枯枯戮山猫猫神

TAG详情看置顶。
热衷于各种冷cp以及自产粮,tag不拆,轻微雷水仙/all/三角。
底层灵感型清水写手无疑。
坑品无保障。

【段子】开车一二事

双龙组

龙哉:你怎么还是不会开。
郁夫:我真的不会啊!阿龙你再教教我吧。
龙哉:真的拿你没办法。
郁夫:就知道阿龙最好了!
【开车五分钟后】
龙哉:龙崎郁夫!不许吐在车上!
听说学会开车之后会治好晕车呢,龙崎警官。

泉秀组
秀一:哦哦哦哦哦哦我要学开车了。
泉:你真的好吵。
秀一:佐野你学的很快嘛我也不能落后燃烧吧中津的狮子之魂!
泉:……学车关这些乱七八糟的什么事。
秀一:这你就不懂了吧,我这是幸运加成!
泉:……
秀一: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
学车要专心啊中津同学,不然是会被佐野同学踹下去的。

精英组
稻见:你还需要学车吗?不会的话也不需要会了,副驾驶是你的。
薪刚:很不巧,我会。
稻见:那你想学点别的车吗?
薪刚:你跟我来,我带你去开别的车。
【稻见开始美滋滋跟随】
【十分钟后的稻见坐在投币儿童摇摇车上】
稻见:这就是室长带我开的别的车?
薪刚【严肃点头】:安全可靠,绝无危险驾驶的风险。
稻见:……室长,晚上别睡了。
摇摇车:小帅哥,快来玩呀!!!!!!!!!!!!!!!!!

【2333333333333】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枯枯戮山猫猫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