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枯戮山猫猫神

TAG详情看置顶。
热衷于各种冷cp以及自产粮,tag不拆,轻微雷水仙/all/三角。
底层灵感型清水写手无疑。
坑品无保障。

【旬斗/段龙】段子之一

#玩梗,ooc预警




这一天推特上有个ID叫“蛋包饭就是正义”的用户发了条动态:

“一直很尊重段野少当家,在交往,有照片,有故事。”

对推上段野相关动态一直很关注的段野粉丝后援团团长深町,第一时间就刷出了这条。

他心里暗笑又是哪个迷妹喝酒的时候菜吃少了,醉成这个样子,还醉的不轻。知道少当家爱吃蛋包饭只是粉丝基本技能,知道少当家今天出门穿的什么颜色内裤……呃,这个没办法验真假,猜袜子颜色估计就够对方动态被推翻了。

“深町,上班的时候不要刷手机。”

把自己的想法编辑好发送评论完,少当家的声音就在背后凉凉响起。忙不迭收起手机的深町立马换上一幅“我很正经我在干正事”的表情,脚不点地飞出办公室找小弟团——分享刚刚看到的搞笑推特。

前脚刚出了办公室找到小弟团(别名粉丝团),手机才拿出来摆在几个脑袋前,眼尖的小弟指着屏幕说“快看这个推主又更新了一条”。

:[照片].JPG

(某高定皮鞋上搭着菱格袜,旁边一双平价球鞋里塞双黑袜)

深町的笑容瞬间有点破裂。

那双皮鞋他前一分钟还见过,就在自家少当家的脚上。鞋尖那一点点蹭痕完美对比上,简直没法不相信是同一双。西裤角边漏出来的袜子也的确是菱格的,一贯是少当家穿惯的牌子。

至于另外那双球鞋,他没亲眼见过,但在少当家的购物车里见过,还是他负责帮忙买下来的。

当时他还纳闷平时不穿球鞋的少当家怎么会买这样一双鞋,现在看来龙去脉倒是一清二楚了。

等等,女性不可能会穿这么大码的球鞋……那么……。

又悟出一点的深町这下已经沉痛得笑不出来了。

秉承“少当家做什么都是对的”的深町倒不是在担忧对方怎么是个男的,而是深深思考起了删评之后该叫对方少夫人还是叫别的好。

小弟团:傻傻看着神游天外的深町

办公室里的段野:

看手机压下笑意。

点赞。

转发。

评论
热度 ( 4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枯枯戮山猫猫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